關於我們

ABOUT US

松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6年2月。主要業務為代理歐、美EMC&IC相關領域之測試儀器買賣、EMC測試儀器系統規劃及儀器校正等服務。除此之外,也依客戶不同需要,提供各國法規及EMC技術諮詢服務,以及EMI Receiver、放大器、射頻濾波器、射頻接頭、二手儀器的銷售服務。

公司堅持以優質的產品,實惠的價格與負責的態度服務客戶。為廣大顧客提供的EMC測試儀器、EMI Receiver、放大器、射頻濾波器、射頻接頭等設備及相關二手儀器皆選自各國知名品牌,設計美觀、品質優良,價格公道合理。

主要業務為代理歐、美EMC & IC相關領域之測試儀器買賣、EMC測試儀器系統規劃及儀器校正等服務。也依客戶不同需要,提供各國法規及EMC技術諮詢服務。

為使企業發展更具多元化,本公司並逐步開發及代理各國知名品牌儀器及設備,以期能夠提供更完整的服務邁向企業發展之新局。